[濮阳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濮阳本地首页 >> 濮阳公司介绍

防雷器,濮阳[濮阳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濮阳口碑较好的防雷器生产厂家之一,今日资讯,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厂选购,亲身体验我们的防雷器。在这里,您将能够亲眼见证我们产品的品质与生产工艺,感受我们服务的真诚与专业。联系人:郑经理-15057777517,QQ:911918141,地址:[濮阳]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。 河南省,濮阳市 濮阳市,古称帝丘、开州、澶州、东郡、楚丘,河南省辖地级市,位于河南省东北部,地处黄河下游冀、鲁、豫三省交界处,东、南部与山东省济宁市、菏泽市隔河相望,东北部与山东省聊城市、泰安市毗邻,北部与河北省邯郸市相连,西部与河南省安阳市接壤,西南部与河南省新乡市相倚;介于北纬35°20′0″-36°12′23″,东经114°52′0″-116°5′4″之间。截至2022年10月,濮阳市共辖1个区、5个县、1个工业园区、1个经济技术开发区,总面积为4271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末,濮阳市常住人口为374.30万人。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濮阳生产、濮阳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、濮阳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、濮阳全国甲等开放城市---中国电气之都。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,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,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、濮阳网络防雷器、濮阳仪器仪表、濮阳光伏自动重合闸、濮阳电气火灾监控器、濮阳双电源转换开关、濮阳塑壳断路器、濮阳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,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,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,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,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,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。